职教动态

我院召开第二次团代会代表推选会议

作者:郭紫玥 冯亚利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1-01  浏览次数:

      6月18日,成教学院在教学楼3119教室召开了第二次团代会代表推选会议。学院团工委书记郭紫玥老师,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学生代表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投票开始前,郭紫玥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团发《关于做好第二次团代会代表推选工作的通知》,并对本次推选工作的具体事宜做了详细的讲解。我院本次团代表推举原则上从10级、11级每班民主推选,并要求女生代表需占一定比例,最后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公平、公正、公开地产生12名团代表,并上报校团委审核。在选举过程中,各位同学仔细考虑,慎重投票。各位监票员的认真负责,确保了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团代会代表推选会议,不仅让同学们充分行使了自己民主的权利,还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共青团的认识和了解。部分团干部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他们决心建设一支“让学院放心、让同学们满意”的团干部队伍,为我院学生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