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学生宿舍检查情况通报(第三期)

作者:发布日期:2015-10-17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7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全体同学们:

  十月十五日早晨,学院对全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第三次全面检查,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旷课行为在个别宿舍尚未完全杜绝, 2013级的六名学生(农水班的梁凯、郭佩田、刘晶珀、王春宇、张冬、赵煜)旷课。

  二、安全隐患在少数宿舍仍然存在。检查时发现,13号宿舍楼的220宿舍(2013级机制班)使用电吹风、20号宿舍楼的123宿舍(2014级农水班)无人但电源未关、20号宿舍楼的110宿舍(2014级会计学班)无人但门未锁。

  三、睡懒觉现象在有的宿舍依然发生,三名学生(2013级农水班的梁凯、2013级园林班的扶晓勇,2014级会计学班的李素)未起床。

  四、学风氛围在部分宿舍还是不浓。早晨滞留宿舍的学生大多都在从事与学习无关的事情,耽误了早自习的宝贵时间。

  五、评选出院级优良宿舍。通过宿舍自荐、学生会推荐的方式,六间宿舍上周被学院确定为院级优良宿舍评选的重点考察对象。在这次检查时,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学院对这六间宿舍从多方面进行了比较,最终将13号宿舍楼的505宿舍、20号宿舍楼的118宿舍确定为院级优良宿舍并将其作为推荐对象向学校上报。

  按时早起、准时上课、安全用电、注意防盗、浓厚学风等事项是每个宿舍的每位同学都应坚持和遵守的行为准则,也是学院反复、多次检查宿舍的内容和目的。希望同学们都能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树立“舍荣我荣、舍耻我羞”的观念,为校级五星文明宿舍的创建而努力。

成人教育学院职教师资培养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五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