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志愿者服务农高会开展义务劳动

作者:发布日期:2006-12-12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2-12  浏览次数:

    十一月四日早,为迎接第十三届农业高新技术博览会的到来,创造干净、卫生、文明的城市环境,对外展示杨凌美好形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教学院团工委社会实践部组织70余名学生志愿者前往杨凌高速公路出口处李台乡李台村进行义务劳动,在该村村委会的支持下对该村五条街道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赞扬和高度好评。

    此次义务劳动中,广大学生本着我为农高会作贡献的思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铲除路边杂草,清除堆积的垃圾,消除白色污染,对街道进行彻底打扫,使得李台村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各方来客眼前。

    通过活动,大学生不但为农高会的顺利召开贡献了一份力量,也增强了他们的环境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了他们服务农村、奉献社会的热情。

                                                   (作者: 吴红英)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