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学生宿舍检查情况通报(第五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8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全体同学们:

  十一月十六日早晨,学院对全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第五次全面检查,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旷课现象仍然没有完全杜绝。检查时发现,2014级会计学班的常立君和2013级机制班的刘潇没有上课。

  二、睡懒觉现象在少数宿舍依然存在,甚至出现个别宿舍全体成员都未早起的状况。名单是:2014级农水班的蔡昌菊、王新超、魏宏宇、谢超男、刘晓婷、刘玉创、舒良良、吴昱昊、杨昌博、杨磊、公政、谷新发、崔武林、于宽发、郭京京,2014级园林班的李晓慧、张静、乔玲玲、刘畅、乔文博、芦雨晴,2013级农水班的郭豪、梁凯、郭佩田、王春宇、张冬、赵煜。

  三、个别宿舍的安全防范意识还是不强。检查时发现,20号宿舍楼的225宿舍(2012级会计学班)、13号宿舍楼的214宿舍(2013级会计学班)、13号宿舍楼的503宿舍(2014级机制班)都存在房间无人但门未上锁的现象。

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学生屡教屡犯,已多次出现早晨睡懒觉现象,还有一些同学对早上无课时睡懒觉的行为不以为然,认为可以理解、无可厚非。对此,学院特别强调:1、对于多次未能早起的学生,除通报批评、辅导员老师对其劝勉谈话外,学院还将采取不得申请各类评优和资助等惩罚措施。2、即使无课,也应按时早起,否则以旷课对待,并在明年综合测评时按照每次扣0.1分的规定执行。

  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大宿舍的检查力度,并将每次检查结果纳入个人、宿舍、班级等各类评优的指标体系。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全院学生层面彻底杜绝旷课和早晨睡懒觉现象,完全消除宿舍的安全隐患。

成人教育学院职教师资培养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