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2009级计算机2班举办“快乐时刻”体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1-01  浏览次数:

2011年5月8日上午,成教学院2009级计算机2班的全体同学在南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一次以"快乐时刻"为主题的阳光体育活动。班级班主任吴磊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分小组的形式展开共分为六组,每组四名同学,比赛活动形式各具特色,包括背靠背夹气球、跳绳比赛、呼拉圈比赛、篮球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自主、积极参与其中。各个小组团结互助、紧张有序的进行着每个比赛项目。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的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三个。班主任吴磊为获奖小组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和谐班级体的建设,而且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使这个大家庭更好的团结在一起。大家希望以后像此类的活动可以更多的在班级里开展。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