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我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赵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3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三号楼102会议室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郭紫玥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荣老师、辅导员赵昂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昂老师对学院教学期中检查工作、班级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郭紫钥老师就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宣传讲解,同时就校内学生安全及如何预防网络诈骗问题对大家开展了安全教育。  

  薛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各班要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为契机,做好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在学生上课考勤工作过程中要精确化管理,把责任落实到人,希望学生干部要做到以身作则,保障考勤工作落实到位。对于班级学生干部换届工作,薛书记强调学院辅导员和学工老师要做好相关指导,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薛书记同时对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要求、程序,以及国家和学校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最后,薛书记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特别是对形式多样的网络诈骗活动要提高警觉性,他用生动的事例和幽默的语言,为学生干部介绍了一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的方法,并要求学生干部做好各班的安全教育工作。

(审稿  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