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01  浏览次数:

  职教师资培养办公室、各学生班:

  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定于2016年7月5日-15日进行。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确保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1.考试时间

  2016年7月5日-15日(第19周星期二至第20周星期五)

  上午 9:00-11:00          下午  15:00-17:00

  2.考试地点:南校区3号教学楼

  二、考试组织与管理

  1.考试组织与实施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考试工作条例》执行。

  2.职教师资培养办公室要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安排工作(具体安排见附件1),加强对监考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和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3.考试期间,继续实行考试巡查制度,对考试组织及考纪进行全面检查、巡视(具体安排见附件2)。

  三、命题要求与试卷评阅

  1.每门课程任课教师应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命题实施细则》进行命题,确保命题质量。

  2.任课教师完成命题后,经本人所在学院教研室主任或副高以上教师审核同意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将A、B两套空白试题(需审题教师签名)及电子版交学院职教师资培养办公室。

  3.职教师资培养办公室做好试题保密及印刷工作。

  4.考试结束后教师应及时评阅试卷,认真进行试卷分析和成绩评定,并及时将考试成绩录入到学院职业教育教学管理系统中。考试成绩单(一式两份)、空白试卷、标准答案及试卷分析于考试结束两周内交学院职教师资培养办公室。

  考试工作是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职教师资培养办公室、学生班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明确责任,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成人教育(继续)学院

  2016年7月1日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