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我院举办“我的爱国心”宣传签名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4-2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在广大师生中弘扬爱国主义,支持北京奥运,倡导理智的表达爱国激情,以实际行动来促进祖国的繁荣,4月27日上午,由我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办、2007级农林经济管理班主办的“我的爱国心”大型宣传签名活动在南苑餐厅西门口举行。

    同学们通过摆放宣传板和宣传条幅,向同学们宣扬爱国主义,号召大家团结起来,支持北京奥运的顺利举行,在爱国主义情绪的表达上倡导理性;做好自己的事情,以实际行动来促进祖国的繁荣发展。

     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发传单、签名、贴寄语的方式吸引了大批的学生,老师以及外国友人,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在条幅上签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并表示:“支持祖国奥运,关心时事发展,理智表达爱国激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来促进祖国的繁荣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的弘扬爱国主义, 提高了同学们奋发图强的理性爱国意识,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积极性,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作    者:苗晓东

责任编辑:谢恩魁

网络编辑:金雪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