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和之美、谐之韵” 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活动拉开帏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26  浏览次数:
    为了更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校园安定和谐的局面,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校园文化品味,同时响应“新大学、新形象”的号召,在校团委和校学生会的领导下,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生活部和纪检部联合举办的以“和之美、谐之韵”为主题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活动于1116日晚在南校区三号教学楼3T42教室拉开了帏幕。

    此次活动共分为初赛、决赛和尾声三个阶段,在今天的初赛阶段中主要是对来自060730多个班级的参赛学生进行笔试,通过笔试对各班级做出评定,选出进入下一轮比赛的班级。在这个阶段中,同学们都严格遵守考场秩序,也很认真的做着每一道试题,给来现场参观的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作  者:李文强

                             责任编辑:吴 磊

    网络编辑:金雪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