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我院成功举办“迎奥运,庆元旦”大型灯谜游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26  浏览次数: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给学校师生送出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于12月3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我院团工委学生会承办的“迎奥运,庆元旦”大型灯谜游园会在南校区南苑餐厅西侧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引来了各学院师生的驻足观看和参与。

    晚会期间,活动场内人潮涌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猜谜,到处流露着欢声笑语。一串串迎风飘扬的、五颜六色的气球,一个个由学生自己亲手制作的各式灯笼,把整个校园洋溢着过节喜庆的气氛。灯谜的形式多种多样:有中外名著,历史人物,家庭用品……让同学们大饱眼福,不但愉悦了心灵而且增长了见识。为成功举办好这次活动,从题目挑选到奖品设立,从会场精心布置到工作组织安排,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都做了积极、充分的准备。校团委老师以及我院领导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最后,晚会在同学们满意的微笑中圆满落下帷幕。

 

 

 

 

 

 

 

作    者:李文强

责任编辑:郭护团

网络编辑:金雪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