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大学生艺术团下连队慰问我院新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06  浏览次数:

为丰富2013级新生军训生活,更好的开展军事训练和加强连队建设。94日,大学生艺术团受邀来到南校,在我院新生军训期间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民舞队演绎的舞蹈《碧波孔雀》描绘出碧波轻轻荡漾,孔雀翩翩起舞的傣家风情;民乐队演奏的二重奏《赛马》用音符勾画出马儿在大草原奔驰的壮丽景象等。同时,合唱团和曲艺队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小节目,一扫新生训练时的疲惫。

 

文艺节目下连队不仅缓解了新生军训的疲劳,同时使新生了解文艺活动、走进文艺活动,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军训生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