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我院积极开展主题团组织生活之“我的大学我做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30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尽快适应集体生活、促进团员之间的交流,9月下旬我院团工委响应校团委号召,积极组织20132012级各班团支部以我的大学我做主为主题,开展了有声有色的团组织生活活动。

 

2013级会计班以微电影《田埂上的梦》引入主题,通过主人公在艰苦的环境下不懈追求梦想的历程来鼓励广大团员青年放飞梦想的翅膀。观看完毕后,班级同学畅谈自己的“中国梦”,并在聆听别人梦想的同时对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2013级农水班以“聊梦想,话未来”为主线,以唱歌,做游戏等形式来表达自己对未来大学四年的美好期待;2013级园林班以朗诵的形式突出了本次组织生活的主题,告诫广大团员青年如何做一名有素质的大学生;2013级机制班以在操场上进行的游戏的方式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形式别致新颖、游戏夺人眼球,同时他们还与在场的院校两级团干部进行互动,将组织生活氛围推向高潮。与此同时,2012级各班团支部也进行了形式多样、气氛融洽的主题团组织生活。

 

本次“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团组织生活让广大团员青年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促进了广大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并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大学期间应尽最大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学生组织生活掠影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