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我院学工队伍召开第三次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0-16  浏览次数:

20131015日,我院学工队伍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例会,会议围绕近期学工系统工作安排展开,由院党委副书记谢恩魁主持。

 

会上,学工秘书谢心传达了学工秘书例会相关工作和精神。首先解读了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相关政策,从今年起校医院普通门诊统筹结算方式分为定期集中结算和实时结算两种,为大学生就医提供了极大便利;其次,安排了近期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如综合测评学校层面公示、学工系统新生信息录入、在校学生情况调查等。

 

会议最后,谢书记强调了以下两个问题:第一、医疗保险能有效提高减轻大学生门诊的就医经济负担,要求我院学生100%参保;第二、早读对职教师资本科生来说是夯实普通话基础、锻炼口才的重要途径,要求我院职教师资本科生积极配合团工委、学生会做好早读相关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