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大学生村主任助理”招募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13  浏览次数:

2013124日,我院举办了以“闪耀青春,点亮梦想”为主题的“大学生村主任助理”招募活动。我院20112012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招募,并由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往届优秀村主任助理担任评委。

 

面试由自我介绍、工作设想和回答评委的相关问题三部分构成。在自我介绍和工作设想环节中,应聘者的介绍形式多样、设想充满创意;在问答环节中,评委所出题目严谨新颖,应聘者反应迅速、机智灵敏,应聘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

 

此次招募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让课余生活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并帮助同学们充分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完善自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