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贯彻诚信考试制度,切实做好期末各项学生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1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大考试管理力度,严肃考风考纪,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顺利完成大学英语四六级与期末考试任务,确立诚信之本,我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 3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举行班主任会议。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谢恩魁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谢恩魁书记强调了在临近学期末以及即将迎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这一关键时刻,做好诚信考试教育的重要性。学院各部门都必须贯彻落实好诚信考试制度,杜绝作弊现象,树立良好的考风、学风。学工秘书谢心就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学业生涯规划和期末需要加强的重点工作向各班班主任作出说明和安排,同时她指出在临近学期末这个特殊时期,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当中,了解学生的思想、心理动态并对重点学生进行关注。随后,各位班主任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10级园艺班赵俊星老师强调班级文化建设;11会计班杨阳老师紧抓学风;12机制班郭紫玥老师与学生做朋友,融入学生中;13农水班郭学农老师注重学业的同时鼓励学生参加社践、公益活动。会议结束时,谢恩魁书记特别强调要求各班主任近期必须举行主题教育班会,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学生。

    本次会议对于提高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更好地成人成才,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会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树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