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第十期团分校系列报道之一:把握自我,找准定位,努力奋斗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05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121日,我院第十期团分校开课在3101教室拉开帷幕,并由院党委副书记谢恩魁副研究员带来第一节团课《把握自我,找准定位,努力奋斗》。

 

谢书记首先向参训学员介绍了职教师资本科生招生及就业情况,帮助学员找准定位;其次,为同学们讲述了共青团员应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引导学员找准定位;最后,以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勉励广大学员“书山有路勤为径,径有曲直,直能早达;学海无涯苦作舟,舟分快慢,快能超越”,要求学员努力奋斗。

 

本次团课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以后会以实际的行动、勤勤恳恳的态度,从点滴小事做起,以自己的言行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

院党委副书记谢恩魁为学院讲课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