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我院学工队伍召开第六次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28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26日,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在学生管理办公室召开了第六次例会,会议通报了近期相关学生工作,部署新的任务,由院党委副书记谢恩魁主持。

    会议伊始,学工秘书谢心传达了学工秘书例会相关工作和精神。首先,通报了大一新生心理普查相关情况;其次,就应届毕业生贷款代偿申报材料交纳应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最后,对新一期的辅导员沙龙学习做出了安排。随后团工委书记郭紫玥就我院新一期团课的准备工作及相关安排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谢书记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对做得好的方面予以肯定和表扬,最后强调作为学生工作者应该重视学生的培养,努力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