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我院成功举办“魅力新声代”歌手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0-30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27日,我院“魅力新声代”歌手大赛在我校南绣隆重举行。激情放歌,美妙的音乐从这里飘扬,青春激荡,梦想在这里起航。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5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座无虚席。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上台的每一位加油、鼓劲、助威。2011级会计班许诺演唱的《残酷月光》柔美动人、2013级农水班张哲演唱的《水手》气势磅礴、2013级会计班王志芳演唱的《爱如空气》温暖贴心、2013级机制班刘旭东演唱的《最心疼的人》柔情似水……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期待着明年再聚共享音乐盛宴。

大赛现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