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六月南校歌声起 载歌载舞抒别情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9-05  浏览次数:

                             ——欢送2006届毕业生联欢晚会

    六月的校园,到处都是毕业生忙碌的身影,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和全体演员的共同努力下,以“我们一起走过”为主题的欢送2006届毕业生联欢晚会于6月23日晚在南校区第二学生餐厅拉开了帷幕。

    本次晚会是继2002年我院举办的迎新生晚会以来规模最大的联欢晚会。晚会所演出的十多个节目都是广大参演学生在课余时间准备的,在着力发挥广大学生主观能动性的同时,学院团工委也邀请到其他院系的老师和乐队与我院学生同台表演,从而使本次晚会显现出其独有的特色,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

    纵观整个晚会会场灯火辉煌,鲜花锦簇,气氛激昂。晚会在嘹亮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歌》和长征组歌《到吴起镇》的乐曲声中拉开了帷幕,使在场的每一个观众都充满了对母校深深的依恋;《爱的离别》在2005级学生演员的努力演绎下,表达了所有即将离去毕业生的心声,精彩的表演使人们触景生情,使整个会场充满了浓浓的离别气氛;毕业生高勃然的一曲《再见》则道出了与老师和同学们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在藏族舞蹈《酥油飘香》、新疆舞蹈《你是我的玫瑰花》、云南苗族舞蹈《羌寨沙朗》、吉他弹奏《突然的自我》中,一方面演员们在舞台上尽情的释放那久违的激情,观众则同样在激情中感受来自学生演员们带来的快乐;小品《三国演义之空城演唱会》、《四打白骨精》、《超级砍价》则使整个晚会现场充满阵阵笑声,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在最后的《祝福》声中,整个晚会胜利闭幕。学院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并在晚会结束时与所有演员和晚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陆峰  方怀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