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党 85 周年党章知识竞赛我院夺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9-05  浏览次数:

  由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 85 周年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章知识竞赛”预赛和决赛分别于 6 月 13 日 和 15 日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为笔试形式,由 05 级农水( 1 )班蔡明、 05 级会计班杨娇、 05 级设农( 1 )班尚秀丽代表的我院代表队在 6 月 13 日 的预赛中以总成绩第一名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在 6 月 15 日 的决赛中,他们三人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以 230 分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冠,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又一次显示了我院学生的实力。同时充分显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深刻理解,对党章主要内容、基本观点的熟练掌握,以及对党章精神实质的深切领会。 (方怀允 高纪纲)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