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积极参加国家助学贷款确认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9-05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06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学生教育管理部组织,辅导员专人负责,分别6月1、2、7日协助贷款办和三家银行分别办理我院60余人的还款确认手续。

    我院对此项工作着手早,从去年开始建立对2006届毕业贷款学生信息库,要求学生填写家庭电话、传真父母身份证复印件。这次我们接到通知以后,立即张贴信息、电话联系。对联系不上的学生,我们核对档案,查询家庭联系方式让学生父母通知本人。经多方努力,有多半在外地的学生赶回,办理了贷款确认手续。对找工作暂时不能返校的学生,我们以QQ班群、QQ就业群等方式想方设法通知学生,后续工作还在进行。

(供稿:吴红英)

 

                                                  成人教育学院

                                                二○○六年六月八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