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场注册 学生欢迎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3-13  浏览次数:

   3-4日两天,我院统一安排新学期报道注册工作,由学管部组织,教学部有关人员参与。为方便学生报到注册,学院安排人员在学生宿舍楼现场办公, 受到学生广泛欢迎。截至5日上午十点,05、06职教师资学生803人中有760人注册,占总数94.65%。成教学院另有成教生春季入学,计财处也安排专人值班收费。

    据统计,成教学院应注册总人数1170人,其中职教生1043人、成教生128人。截至今天发稿之时止,大部分班级注册率已达98%。个别学生由于天气反常、车票紧张等原因不能按时返校均以传真、电话等形式请假。对于个别未请假又未到校学生,辅导员、班主任正在积极分头和学生家长联系。                                        

                                                    作者:吴红英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