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认真开展新聘教师试讲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3-19  浏览次数:

    为加强职教师资品牌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效果、保障教学质量,新学期伊始,职教与脱产教学部组织了我院第一次新聘教师试讲工作。新聘教师试讲工作小组由学院领导、教学督导、教学部管理人员组成,本次试讲对拟聘请为我院授课的2个专业4门课程的4位教师的教学能力进行了考核。我院拟对初次聘任的任课教师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两周,经考查不能完成目标任务者,将予以解聘。

    试讲是考核教师是否具备讲课能力,保障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聘请教师要求其能准确把握职教师资类学生培养特点,在教学过程中突出实践技能教学的培养。在试讲工作中,全体试讲教师和全体听课人员都认真对待,通过此次试讲我们选出了3位试讲效果良好的教师,拟聘请他们在我院任教。我部将根据我院办学特色和实际情况,通过对教师的选聘和管理,进一步搞好我院师资队伍的建设工作,建设一支有一定数量、高素质、相对稳定的教师队伍,更好的完成教学任务,提高我院办学质量。    

                                                   作者:刘红侠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