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严谨学风,端正考风—成教学院组织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1-22  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考试,成教学院组织学生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就考风考纪教育问题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一线,具体部署有关事宜。接下来几天,辅导员老师组织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规则》,并对作弊处理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各班主任以各班为单位召开2006—2007学年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专题班会,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表示要做到诚信考试。 06动科班39人举行主题为“严谨学风,端正考风”签名活动,大家表示要做一个诚信的人,就得从我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据悉.除了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细则》中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外,学院对违纪学生还将在评优、入党及奖学补助等方面严格限制,从多方面促进良好考风、学风的形成。

 

                                                       (作者:吴红英)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