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06—2007学年国家奖学金、助学金、朱英龙贫困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2-20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成教学院2006—2007学年国家奖学金、助学金、朱英龙贫困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校区3101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颜玉怀、学管部老师、团工委学生会干部、院辅导员和79名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郭护团主持仪式。

    会上,学管部谢心老师宣读了《关于发放减免学费、国家奖学金、助学金和朱英龙贫困奖学金的通知》,颜副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受助学生努力学习,饮水思源,“常思感恩之情,常怀感恩之心,常有感恩之行。”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将时刻铭记祖国,社会的恩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积极投身于爱心服务事业,将爱心传承下去,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积极贡献的人。

                                                    作者: 李文强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