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第三期团课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2-20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晚,我院第三期团分校开学典礼仪式在3101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颜玉怀、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明及各兄弟院系的团工委副书记出席了本期团课开学典礼仪式。

    会议由院团工委书记谢心主持。颜书记向开学典礼仪式致辞,首先,他对我院06级学生干部参加本期团课培训表示热烈的祝贺。然后,他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第二期团课培训的具体情况,详细地总结了举办前两期团课培训班的一些经验,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团课培训期间认真听讲每一节课,加强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明确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具体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明在会上强调,团课是大家加强学生干部做好学生工作、为广大学生服好务的坚实基地。此外,他还告戒大家,我们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千万不要影响自己的学习,要做到学习和工作双丰收。学员代表在会上也作了发言。

    团课开学典礼仪式结束后,刘瑞明副书记为大家讲本期团课培训的第一节课——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以更好地培养广大学生干部做好学生工作的综合能力。

                                           作者:谢心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