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参加我省首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校企恳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2-19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我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参加了由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在西安唐城宾馆召开的首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校企恳谈会。据统计,此次会议有44家院校与62家企业参会。

    校企恳谈会上,12家单位代表发言,就业中心刘亦仓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形势和我校2007届博士、本科以及高职毕业生的情况。我院参会人员不但和多家高校交流了毕业生就业经验,也和多家企业洽谈。西安银桥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长庆石油勘探局等企业愿与我院保持长期联系;西安人人乐等企业对我院毕业生表现赞不绝口,人力资源部陈靖东招聘经理愉快地告诉我们我院往届几名毕业生现在已经调往西安本部做主管,他说我院学生能吃苦,踏实肯干,他们企业就需要这样的员工。另外还有无锡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扶风人才交流中心等多家单位要求和我院进一步合作。

                                                           作者:吴红英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