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0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形势与政策报告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30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晚,成人教育学院“200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在3T11举行,此次报告会由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郭护团主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亦仓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颜玉怀老师出席会议并作动员报告,学管部、教学管理部负责同志及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颜玉怀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了当前就业形势下毕业生易形成的五种错位,即:就业观念落后,偏向于大城市就业;对自己定位不准,出现“高不成,低不就”现象;不善于推销自己,主动就业意识不强;向往好工作,缺乏进取心和创业精神。针对这些问题,颜书记指出毕业生要树立“双向”就业观念和“先就业,后择业再发展”的创业模式,他建议07届毕业生抓住机遇,适时签约。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相关动态。

    就业中心主任刘亦仓教授在向广大毕业生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毕业生必须正确认识自己,区别理想自我和现实自我,调整观念,勇于实践,积极就业。在最后他告诉广大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将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收集相关信息并及时反馈,确保200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作者:苗晓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