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科级干部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15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苏成功书记主持,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石民友院长做了总动员,就科级干部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工作作风、钻研学习业务及改进工作方法做了全面系统讲话,并着重就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三戒三勉”具体要求,勉励大家共同努力,把我院建成一个“出人才、出成果、出干部、出效益”的“四出”熔炉。苏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科级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作者:郭护团

                                                      责任编辑:颜玉怀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