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新生辩论赛拉开帷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0-25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7:00,我院2006级新生辩论赛正式拉开帷幕。

    第一轮辩论以“新闻自由对社会稳定的利与弊”和“大学生经商的利与弊”为辩题展开。我院八个辩论队共32名队员参加了比赛。辩论场上,队员们施展各种辩论技巧,唇枪舌剑,毫不示弱,充分展示了我院新生的独特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选出了卜浩军、乔计、田芳芳等十六名同学组成四支队伍进入第二轮比赛。

    10月15日,辩论赛在3T311继续进行,第二轮辨题为 “有为才有位”VS“有位才有为”。据悉,此次比赛将分两场进行,从中选拔出四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新生辩论赛”。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给2006级新生一个展现自我、发现自我的机会。

   大家普遍反映,此次辩论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杨晓娅  苗晓东

                                                      责任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