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第四期乡镇长(党委书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专题提高班开班式5月9日上午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5-15  浏览次数:

    5 月9日上午,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专题提高班开班式在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农林科技大学基地五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来自陕西省11个市(区)的近50位乡镇长(党委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式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雄同志主持,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领导小组成员,基地办公室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石民友院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付增光教授出席。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领导小组成员、基地办公室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民友研究员,代表学校和培训基地讲话,代表学校和培训基地对学员来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还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并提出了培训期间的要求和希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付增光教授宣布了该班的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和班主任、班委会成员名单。

    培训班班长榆林市巴拉索镇镇长赵应华同志代表培训班班委会、临时党支部成员及全体学员发言。他们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出色完成组织交给的学习任务。

    培训部主任王金照博士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教学安排,对主要的学习环节进行讲解。班主任蔡志海研究员就本次培训的注意事项作了特别强调。

              

    开班式主席台

              

                                     学员们认真听讲

                                                  作者:刘德敏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