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07年职教师资招生宣传工作汇报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5-24  浏览次数:

    2007年5月11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07年职教师资招生宣传工作汇报会,学院主要领导参会并听取了各宣传小组的工作汇报。

    2007年我校职教师资本科面向陕西、山西、河南、青海、宁夏等五省(区)招生,总计划为380个,但我校的职教师资招生工作开展时间短,还不被社会广泛熟知,考生对我校职教师资培养特色等方面知之甚少。招生办公室根据学院要求,组织选派了10名经验丰富的宣传工作人员,经过业务培训后,携带招生宣传材料分5组深入相关各省(区)的重点中职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是积极向生源学校推介我校办学实力,介绍职教师资培养特色,接受生源学校和考生的咨询,推动我校职教师资培养品牌建设。  

             

                                                          作者:陈长友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