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成教学院召开会议狠抓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6-0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切实做好200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成教学院领导班子于52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0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和推进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院长石民友,院党委副书记付增光、颜玉怀,副院长赵延安、黄济康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主持学院党委工作的付增光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事关全局工作,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在严峻的形势下,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会上,颜玉怀副书记宣读学院进一步加强200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1)摸清情况,分类指导。(2)落实任务,责任到人。(3)按需召开招聘会。(4)重点抓“两头”学生。(5)借助相关学院就业平台,带动我院就业工作。(6)增加就业辅导员助理4名,协助就业信息报送、就业指导联络等工作。(7)实施就业奖励措施。
  从522日至发稿日,成教学院每两天召开不同层次的就业会议,包括班主任会议、各班学生会议,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变化情况,强化辅导员、班主任职责,要求就业工作落实到每个毕业生,对就业困难生做到了个案分析,以督促、帮助其尽快就业。

                                                    作者:查斯哲 方怀允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