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创建绿色学校 共创和谐校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6-09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第35个“世界环境保护日”的到来,创建“绿色杨凌”和“绿色学校”。65日,由杨凌示范区环保局、校团委主办,成教学院宣传部承办的“创建绿色学校,共创和谐校园”大型宣传暨万人签名活动,分别在环保局门口、南北校区门口以及南校区南苑餐厅西侧设点举行。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摆放环保宣传版、宣传横幅,展出环保性文章、小制作、书法、漫画等多种形式展开。共展出宣传板、手工作品100余件,主要是引导全区人民以及在校师生树立“环境维权” 意识、“培养“绿色消费”观念。

                                                     作者:李文强 查祥 耿淑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