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2006年度职业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5-09  浏览次数:
        2007年元月25日下午,成人教育学院在培训部2楼会议室举行了2006年度职业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与会人员有院领导、成教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学院实践教学教研室成员以及各学院任课老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苏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成教学院教学督导组老师就2006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反馈,对各位任课老师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将一些任课老师对学院的建议在会上进行了反应。优秀教师代表连坡、李景侠老师以各自所带课程为例,就如何结合职业教育特点组织教学同与会的各位老师进行交流。成教学院实践教研室主任林性粹老师将学院目前实践教学的进展情况给各位老师进行了介绍。会议气氛活泼愉快。

              

        

      座谈会后,学院设宴慰问全体授课老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