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成教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7-09  浏览次数:

627下午,成教学院在培训酒店成功举办了“2008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付增光、党委副书记谢恩魁、学生管理办公室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谢恩魁副书记对学院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武装自己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提高自己技能的同时,将自身价值最大化,本着“诚、朴、勇、毅”的优良作风,将学院职教师资本科品牌发扬,并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

接着付增光书记提议让每一位毕业生提出他们对学院在教学管理上的建议和意见,以便以后学院工作更上一层高楼。他热情地号召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先做人,再做事,努力成为一个有大作为、德才兼备的人才。”

    短小精湛的文艺节目上场了,一曲名为《故乡》的歌曲拉开了欢送会的帷幕。散发着青春气息的《火花》,诙谐幽默;笑料百出的哑剧《理发》,令人捧腹大笑;婀娜翩翩的《孔雀舞》,使人神往;精心准备的《一路顺风》的女声合唱使会场充满依依惜别之情。台上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和台下阵阵掌声将师生情谊淋漓尽致得表现出来。最后同学们与领导、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希望这美好的瞬间留在大家的心中。                                                                           (学生记者:穆宇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