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成教学院领导检查学院迎新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8-28  浏览次数:

826-28日,学院党委书记付增光,副书记谢恩魁,副院长李大寨多次来到学院迎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

 

在新生接待现场,学院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新生接待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并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所做的大量工作的辅导员、学生干部及新生接待志愿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要求要确保新生顺利入学,让新生一进校园就感受到这个新家庭的温暖。

 

    学院领导还和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并耐心地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