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隆重举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0-23  浏览次数:

1020晚,我院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隆重举办 “成教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付增光教授、党委副书记谢恩魁副教授,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田长河、学生工作秘书谢心、党务秘书吴磊 、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红英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恩魁副书记主持。

在一曲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李莉同学代表本期结业的全体学员发言,作了学习、思想的汇报,表示在学习、生活中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并倡议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我素质,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接着谢书记宣布了我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17位优秀学员名单。

付增光书记对本期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中心发言,集体讨论”、“电化式教学”、“学习、生活、实践相结合”等工作方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班主任、班委组织安排、组织管理及教学要求等工作部署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要求学员:第一,坚持崇高的信念,坚持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在思想上,行动上争取入党;第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把个人的理想与社会主义理想相结合;第三,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 ”的新一代接班人;第四,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维护集体荣誉,大力宏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构建和谐社会道德体系,践行党的先进性,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谢书记进一步指明:在大学生中增强党的战斗力是建设优良学风、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必要途径,分党校旨在从根本上提高大学生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了党的战斗力和影响力;同时注重实践,实现教育、培养各阶段的良好衔接。他殷切希望全体学员以党校结业为新的起点,梳理远大的理想,并正确处理好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的关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争做“四有”新人。

 

                                 李文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