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新生军训篮球对抗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0-16  浏览次数:

   10月2日晚七点,我院篮球场人声鼎沸,这里正在举行军训篮球对抗赛。首先开始的是教官与学员们的趣味篮球混合赛。期间,二十三连二排表演的啦啦操幽默风趣,笑料百出,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的是由二十三连一排与二排进行的对抗赛,比赛很是激烈,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积极拼抢,最后还是在二排以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结束了本场比赛。 

此次篮球比赛的开展,大大增进了各个连、排之间的感情,也丰富了大家的军训生活,使同学们军训更加积极,深受同学们的好评。                               

                                              (王迎迎)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