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亲临军训一线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0-16  浏览次数:

930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谢恩魁在军训指导员的陪同下亲临一线看望了正在军训中的教官和08级学员。 在视察中,谢书记详细听取了指导员的工作汇报,并代表学院对辛勤训练的教官表示了亲切问候。当看到学员们优异的表现时,谢书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学员们要严格做到以下几点:

1、加强军事训练、军事技能知识的培养。

2、学员们要严守军训条例,听从指挥,发扬新一代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3、尊重教官,关心集体,要有一定的团队意识。

    4、严格按照军训要求着装;要讲卫生、重文明;做到不抽烟、不酗酒、不打架斗殴。

    5、牢记诚、朴、勇、毅的校训,反对一切浪费行为。

随后,谢书记视察了其他几个排,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克服困难,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艰苦奋斗、任劳任怨的精神,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并希望在阅兵仪式上,学员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穆宇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