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群联动,围绕中心工作,共谋学院发展

作者:李宏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26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党群组织扩大会议,院团工委委员、学生会干部以及各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由付增光书记主持。

  会上,付增光书记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各个党群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各支部要在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两用”并举,推动学院发展;院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搭建桥梁,彰显主人翁精神,建立职工信息反馈渠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工委组织“职教师资大讲堂”,体现“一院一品”;学生会举行学风建设宣讲活动,坚持立德树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职教师资学生品德教育中来。

  最后,他进一步要求,加强党群组织作用,积极调动并发挥出全体师生的主人翁精神,各党群组织联动,群策群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