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安康市农业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吴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安康市农业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安康市75名农业科技工作人员参加本期培训班。安康市农业局副局长郭达彦、安康市农宣中心主任李自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副院长李大寨参加开班式,安康市农业局科教科科长王鑫主持开班式。

  王雄院长在开班式致辞, 以“坚守大学信念”为主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科研实力、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郭达彦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安康市现代农业蓬勃发展进程中,迫切需要农业产业升级、科技转化、创业创新等方面的科技支撑。本期培训班是安康市农业局为落实中、省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有关决策部署,切实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而首次在市外开展科技人员培训。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农业科技工作者,能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全面提高,把大学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带回去,指导安康现代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政干部办公室围绕农业科技创新,制定了具有前沿引领作用、针对性强的方案,使学员通过培训能够了解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的政策、理论,树立现代农业发展理念,掌握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相关技能,提高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的组织能力,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战略顺利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本期培训班为期六天,将于9月10日结束。

开班式现场

郭达彦副局长讲话

王雄院长致辞

(审稿  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