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景泰县领导干部创新能力发展培训班开班

作者:郭琪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景泰县领导干部创新能力发展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景泰县乡镇科技干部、县直部门业务干部等45名学员将参加为期4个月的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景泰县组织部部长马世斌、继续教育学院职教师资培训办公室主任汪月琴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荣主持。

  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王雄院长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建校背景、解读了我校校训内涵,让学员了解了我校的大学精神和校园文化。并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多听、多看、多问、多思,充分发挥学习主体的主观能动性,使学有学成、学有所获。景泰县组织部部长马世斌对基地的精心准备和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举办本次培训是全面提升景泰县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的需要,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他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静心学习、主动学习,树立“想学、要学”的学习态度,在学习过程中树立信心、提高认识、不负使命、创出实效。学员代表景泰县纪委纪检监察员焦玉军做了代表发言。培训办公室主任汪月琴解读了培训方案并宣读了班委会、班主任名单。

  为保证培训效果,今年7月,王雄院长一行赴景泰县开展了培训需求调研活动,在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制定了科学的培训方案。培训基地在开班前就教学组织、后勤服务等做了全面安排。整个培训将通过专题讲授、案例教学、结构化研讨、现场教学、影子培训、论文答辩“六元一体”的教学方法开展教学活动;基地为满足学员个性化培训需求、深化培训效果,将实施由景泰县主要领导组成的“校外导师团”、我校专家教授组成的“校内导师团”,“双导师制”对学员进行共同指导。促使学员在提高理论水平的基础上增强业务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景泰县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开班仪式

培训班合影

(审稿  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