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大荔县移民设施农业技术培训班开班

作者:郭琪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0  浏览次数:

  9月19日,大荔县移民设施农业技术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大荔县各乡镇移民局专业干部、移民大户等5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开班式上,继续教育学院谢恩魁调研员致欢迎辞,首先向大荔县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培训基地今年已成功承办了大荔县两期培训班,并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中央大荔县委、大荔县人民政府合作下成立了大荔县创新发展培训基地。现在又有移民局的信任和支持,委托我校举办本次移民设施农业技术培训班,这不仅是大荔县赋予培训基地的责任,更是对各位学员寄予了推动县移民农业发展的重任。在新常态下,诸多问题摆在大家面前,这就要靠在座的各位深入学习,不断更新理念,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大荔县移民,向着美丽的中国梦、大荔梦迈进。

  大荔县移民局郭发胜局长做了动员讲话。向基地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筹备和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学员能够遵守培训纪律,静心学习。二是在培训期间对所学的新知识和新技能心存敬重,学有所成。三是对移民群众心怀感情,不负重任,努力成为懂技术、会管理的实用性人才。

  培训办公室汪月琴主任从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及方法、培训组织与形式等方面解读了培训方案。西北工业技术学校张彦斌校长宣读了培训班班委组成人员名单。学员王君红做了表态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在培训学习过程中,将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做到如饥似渴主动学、勤于思考深入学、学以致用务实学,自觉运用新理念引领发展行动,积极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确保学有所获、综合提升。

开班仪式现场

(审稿  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