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大荔县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带头人培训班圆满落幕

作者:郭琪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0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为期5个月的大荔县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带头人培训班圆满结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大荔县委组织部部长杜鑫、大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康锋及继续教育学院职教师资培训办公室主任汪月琴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荣主持。

结业仪式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王雄院长对即将结业的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加强联系,即加强和学校、导师及学员间的联系,继续学习;二是希望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加强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率,提高工作成效。三是希望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实践,做到知行合一。

继续教育学院王雄院长讲话

  大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鑫对本期培训班所取得的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与时俱进,持之以恒。加快知识结构更新、时存危机意识。二要学以致用,勇于创新。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树立创新进取意识。三要注重实干,履职尽责。不断丰富和积累基层工作经验,落实学习效果、推动县域发展。

大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鑫讲话

 

  学员代表路华强做了结业汇报,并对我校培训工作的精心组织和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不会把结业当做一个终点,回到大荔后会重新定位、融入适应,通过实际行动展示应有的风采,争做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合格带头人,为本次培训提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学员代表路华强发言

  培训办公室汪月琴主任从培训班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及培训所取得的成效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本期大荔县创新发展培训班是大荔县针对基层干部、业务骨干举办的首期长班培训,培训基地根据大荔县县域经济发展和对人才的需求,围绕城乡一体化建设、城市管理与经营、美丽乡村建设、园林绿化开展五个方面的培训教育活动,历时24周,共计960学时。针对培训主题精选授课教师,形成了政府官员+专家教授+企业负责人+大荔县领导四结合的师资阵容。围绕主题内容共开设专题讲授65个,其中“1115工程”专题10个,现场教学27次,结构化研讨12次。参与授课教师共计63人,校内41名、校外22名。培训班采用专题讲授、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交流、论文答辩、影子培训、段式教学、双导师制、1115工程等多角度、立体综合培训法,开展培训教学活动,使课堂内讲授教学与课外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安排科学合理,使培训取得了实效,赢得了大荔县领导与学员的一致好评。

颁发证书

 

(审稿  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