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我院教工第党二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岳首先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从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认识掌握了青年成长成才的基本规律,对于在新形势下把握青年脉搏,引领青年发展,做好青年干部培训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支部成员结合立德树人,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进行了集体讨论,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稿  付增光)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