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二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吴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28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成员全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结合公报精神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刘德敏、郭护团同志作为本次学习会重点发言人,从制度管党、确立核心和严抓基础三个关键点,进一步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拓展,号召大家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其他同志逐一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本职岗位工作,就如何推动学院工作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进一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内容,掌握核心要义,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一生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引领,在学院中心工作向培训教育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谋划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的宏伟蓝图奉献自己的力量。(审稿 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