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院领导检查学生机械工程综合实训

作者:谢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在职教部职教师资培养办公室人员的陪同下,对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机械工程综合实习进行了检查。

院领导查看学生实训演练

  

  宋书记深入实验室,实地了解学生实训情况,并且与教师、学生和教学管理干部面对交流,询问了解教学情况,对学生实训目的、内容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并对教师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管理,严格要求,管理是保障,要始终坚持科学的质量观,按照本科教育质量标准,严格过程管理,保障实训计划顺利实施。二是要倾囊相授,既精于“授业”、“解惑”,更要以“传道”为责任和使命。三是掌握学生情况,尊重和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通过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优良学风的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

  

  经过查看各组实训学生技能的展示并与学生互动后,宋书记对实训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要刻苦钻研,认真记好实习日记,按时完成各阶段实习任务;要主动地寻求指导教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帮助,注重团队协作;要遵守纪律,特别注意实训操作安全,认真进行专业技能训练,提升专业素质,展现职教师资学生的良好风貌。

  

  本次实训为期10天,主要内容是紧密结合机械设计制造系统的工作原理、工艺流程和实际操作为主,进行机床机电控制系统实训和机器人机电控制系统训练。(审稿  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