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回顾过去,思考现在,展望未来

作者:李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0日,学院在三号教学楼3304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交流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室主任、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工一起参加了会议。

  宋西德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全院职工要借此机会增进沟通、交流经验、信息共享,会后不断思考,凝练重点,提高管理服务效率和水平。

宋西德书记做动员讲话

  学院10位业务办公室主任、负责人通过PPT文档演示的形式,汇报了2016年度各自完成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及2017年工作设想。

  各分管领导就各自的工作从2016年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2017年工作思路、设想及打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加强学习创新,细化内部管理,才能保证学院各项事业可持续发展,才能为学院事业注入新的活力,才能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集体交流研讨

  王雄院长做了“互联网+与培训管理创新”的专题报告,要求2017年要全面推进培训教育和管理信息化。同时对工作交流会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职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和工作交流,互帮互助,协同配合发展,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稳步的发展。最后,他强调要坚持创新发展和协同发展相结合的思路,高标准、高水平思考筹划2017年各项工作。

王雄院长做专题报告

  工作交流研讨会的胜利召开,是我院管理工作有序发展的重要保证。此项工作的开展,增强了部室主任、负责人履行岗位职责的责任感,提高了全院职工的业务素质。(审稿  王雄)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