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安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郭岗彦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4  浏览次数:

  1月12日,西安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郭岗彦院长一行7人来我院访问考察。学院院长王雄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书记宋西德、副院长黄济康、李大寨及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郭岗彦院长 介绍石油大学继续教育现状

集体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王雄院长从基本情况、办学现状、发展思路等方面进介绍了学院概况。重点从审时度势、谋划蓝图,转型发展、做实培训,挖掘内涵、提质增效等三个方面交流了我校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郭岗彦院长一行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的效果和经验深表赞誉,表示双方要加强交流和学习。随后双方就制度建设、培训管理、培训后服务和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  

  客人们还参观了学院培训楼、培训阅览室和资料室。(审稿 黄济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